堇色年华

查看详情
Spring - Ilya

幻子-云:

音乐风格很特别,令人着迷。

这样的音乐,我能听一整天~不停的循环。

听着听着,就失神了,仿佛到了另一个世界。


简介:

Ilya——Triphop中一个不容忽视的新名字。

一行三人的Ilya来自英伦triphop重镇Bristol布里斯托尔,Ilya的音乐充满电影感,正如大碟名字一样同样凄美动人。唱腔有点爵士味的女主唱Joanna Swan,音色尖锐的吉他手兼作曲者Nick Pullin,和贝司手兼录音棚高手Dan Brown,炮制出了一种融合了电子、爵士、摇滚和电影音乐于一体的浪漫风格。 

Ilya传承Bristol(Triphop音乐的故乡)的历史,同时又坚持着创新,吸引更多人再来经历那缓拍升华的音乐旅行。搬来庞大的器乐手阵容,搬演班鸠与香颂、巴西与007、爵士与新古典等类型交错,造就了[They Died For Beauty]异常戏剧化的性格。  Trip Hop发展至今,企图拓宽风格的尝试不少,惯常以凄美为招牌的女声反而成为最没有表现力的部份,落得似只会流泪的女角对影自怜,却无法与周遭对话。而Ilya的Joanna Swan以其感性声线带着爵士前辈的风范,演绎出可比Zero 7之Sia的风情,光是一曲"Bliss",连Bebel Gilberto等新Bossa Nova代表的歌迷都能一并接收。

(简介来自虾米)


评论
热度(50)
©堇色年华 | Powered by LOFTER